Sunday 15 March 2015

家宝烧腊饭面 @ Bukit Serdang 这卖的根本是肥肉,失望透顶





我家附近新开了这家烧腊店,想说捧捧场促进一下附近的经济繁荣,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光顾了。新开张的店环境还算干净,服务员服务的慢我也可以了解,但是餐厅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品质啊。

总之,我不会再光顾第二次了。

三拼:烧鸡、叉烧、烧肉@RM8.90

这个价钱,以烧腊饭来看的话是算贵的,当然餐厅价和小贩中心价当然不一样,但收了这样的钱,就要给等量的品质啊。

我点的是鸡二度,他给我上鸡胸也就算了,烧鸡剁得脱皮脱骨,叉烧颜色有点可怕,这是....人吃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不知道这叉烧的味道如何,因为几乎每一块烧肉70%以上都是肥肉,我实在吃不进口。用了大量麦芽糖来烹调,让这叉烧吃起来有非常黏牙,不是我喜欢的口感。


烧肉比叉烧好一点,但也是五十步,肥肉的部分也不少,而且这烧肉的皮不是酥脆的,是漏风的口感,肉质烧得过干,像在吃腊肉多点。

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全是肥肉得烧肉,这实在太夸张了。

还好烧鸡是正常的肉,如果鸡胸肉也给我端出超级肥肉,我可就要疯了。烧鸡的外表虽然不讨喜,但是至少还是可以吃进口的。

结果到最后我简直就是以辣椒配饭,吃完后是我吃鸡饭剩最多的一次。


这应该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,原本还想尝试的,现在免了,我可不想吃鸭油煲。



其实我不太喜欢批评餐厅,尤其是这种新营业的餐厅。但是这实在太夸张,我了解有特定部分的人喜爱吃肥肉,但我想像不到这个世界竟然有一整块都是肥肉的烧肉,不如就直接改名叫肥肉饭好了啊。

家宝的老板,对不起我批评你的食物,但也请你做生意拿点良心出来啊。

家宝烧腊饭面
Jalan 10/6, Taman Bukit Serdang, Seri Kembangan, Seri Kembangan.
GPS:3.038514, 101.697615
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
2 comments :

  1. 这烧肉是旁边的,所以会“干,硬,肥” 😐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旁边的肉会比较肥吗?我也不懂。。。但这家店关门大吉了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