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rch 2015

简单厨房:香薰鸭意大利面


在外吃西餐时,总会对香薰鸭的味道念念不忘,但每每薄薄的几块就换来账单上的几十块,心痛啊。

这天逛百货公司时就看到了这个CP出产的传统香薰鸭,价钱也不贵(RM8++一包),就买了一包回家试试。包装里的香薰鸭相当大块的,以这个价钱来说真的相当值得,我把它配上了意大利面,味道还挺不错的。虽然相较起外面餐厅售卖的香薰鸭要稍微咸腥了一点,但也是让人满意的味道。




RM8++买到两块大大块的香薰鸭。先把香薰鸭以热油两面煎热。油我稍微放多了一点,因为我等下要拿来捞意大利面。以中火慢煎,除了要确保热度传到里面,也要让鸭的味道渗到油里面。

煎好后待凉了,就把香薰鸭切成薄片。

把鸭肉起锅后,我以剩下的油炒香蒜米、小番茄、香菜和灯笼椒,以少许盐和胡椒调味,然后再把煮好的Linguine加入一起拌煮。




这CP香薰鸭虽然颜色外表没有包装上的漂亮,形状也有点难切得漂亮,但味道是不错的,如果能少咸一点会更理想。我觉得啊这香薰鸭应该很下饭。

以煎过鸭的油来捞面,让香味更一致。简单,便宜有好吃的一道菜。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