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March 2015

Tokyo Kitchen @ IOI City mall 三文鱼24の创意食赏


IOI City mall开张后,我多了一个溜达的地方,毕竟他离我家不是非常远,商场内又有我爱逛的大型家居用品店(Index living & HomePro),所以还挺适合我的。就是新商场格局不熟,不过那是时间能解决的问题。

这天就跑去IOI City Mall,吃了我最爱的三文鱼。第一次吃Tokyo Kitchen是在Sunway Giza Mall,记得那时印象深刻他们的刺身挺新鲜的,这一次再次光顾,就尝试了他们的三文鱼24の创意食赏。


Tokyo Kitchen 东京厨房是在雪隆区另一家日本餐寿司连锁店,在Sunway Pyramid,,Giza Mall, Setia Walk,Time Square和ioi City Mall都有分行。

相较起其它的寿司连锁店,Tokyo Kitchen应该属于比较高价位的,餐厅内也不见转转带。


几乎每个分行都有类似的“许愿牌”,一张张的木牌上写满了顾客的心愿,我是没写过啦,不过这个方向到位冷冰冰的餐厅增添一些感情,拍照起来也挺漂亮的。




餐厅以大量的红灯笼做装潢,让人有一种置身日本街头的感觉,挺有feel的。红红的灯笼灯光并不会太刺眼。


除了红灯笼,Tokyo Kitchen还用上了大量的原木还有假樱花,企图把日本的氛围复制来马来西亚。我最欣赏的是餐厅分成了几个隔间,所以即使是满座也不会有人山人海的感觉。


我们尝试的就是这个三文鱼24の创意食赏,12片寿司RM45.80,平均一片RM3.80。但如果叫一套的,就不能选择套餐里是什么寿司,这点我挺不喜欢的,但也还好啦,不用烦要选什么。

但仔细一看,其实就只是12种口味,然后把生鱼片换成Roasted Salmon,重复一次变24种。


Salmon Set 12 Piece @ RM45.80


Salmon with Peanut Sauces & Spring Onion

花生酱配上三文鱼挺特别的,青葱的味道突出。


Roasted Smoked with Radish, Spring Onion & Tangy Citrus Sauce

Roasted Salmon的味道偏咸,但配起醋饭却是另一种滋味。


Salmon with Mango

三文鱼配上芒果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,但Tokyo Kitchen用的芒果有点偏酸。


Roasted Salmon with cucumber topped with chili powder

这个口感挺铁别的,黄瓜配上咸咸的Roasted Salmon,辣椒粉就不是非常出味。


Salmon with mayonnaise & green soybean

我还是第一次把三文鱼混毛豆吃,本身本来就爱吃毛豆,它脆脆的口感也和软软的三文鱼挺配得。


Salmon with black sesame

但我怎么看到白芝麻?


Roasted Salmon with radish

除了白萝卜,还加上了红萝卜。


Salmon with Lemon

又看到了连皮上的柠檬,但这寿司的滋味绝对比不上Senjyu的,那才是美味。


Roasted Salmon with white sause & green soybean


Roasted Salmon with sliced Bonito Flakes

这最让我失望,完全没有柴鱼片的香气,我还期待的说.....


Smoked Salmon with cucumber, mayonnaise & Shrimp roe


Black Sesame Smoothie @ RM8.80

黑芝麻的味道并不太重,不过也好,这表示香精放得不多,我很喜欢他们以巧克力在杯子上画条纹。


还有这黑黑一块块的Jelly也非常好吃,这被Smoothie不过甜,喝起来挺舒服的。


Tokyo Kitchen提供的Set Lunch。



餐单,价钱都偏中上。


其实这一次吃Tokyo Kitchen是失望的,上一次吃到的新鲜三文鱼不复存在了。说是24种创意三文鱼寿司,其实来来去去也都是重复的,三文鱼的味道很淡,也不见特别新鲜,薄薄的一片近乎吃不出味道。

以这样的价位,我推荐大家去吃Senjyu Sushi好过。

唯一的有点是环境还不差啦。

Tokyo Kitchen @ L1-12A & 12B, ioi City Mall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