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rch 2015

KFC Rice Wrap @ KFC 出乎意料的滋味


最近广告打得挺火热的KFC Rice Wrap,本身我就爱吃Wrap,而且对KFC仍然有种不能舍弃的感情,这天下午就去吃了。

有点意外的是,这个Wrap比我想象的好吃,而且价钱不贵。另外我还点了Cheezy Jalapeno & Onion Strips,也是新餐单,也是我喜欢的味道。


把饭包在Wrap里面,方便忙碌的人吃,呵呵,这个卖点还挺有趣的。RM4.90一个,虽然一碟鸡饭也差不多这个价钱,但在Wrap中算便宜的吧。


包装纸也做得很贴心,是一个“口袋”,只要打开,转一转折一折就能够毫不狼狈的吃。


Rice Wrap里面包着有鸡饭味的饭、一块去骨的炸鸡肉、黄瓜片、大葱片和切块的番茄,酱汁是Mayo-Lime。

鸡饭的味道很香(只要你不去想味道的来源),最让我欣赏的是米饭保留了一粒粒的口感,但是却不会吃的掉得满桌都是。炸鸡肉嘛,或许是因为配上了蔬菜和饭,比起直接吃KFC炸鸡,还少了那份油腻的感觉。

蔬菜的分量可以更多,不过那是我个人的喜好啦。


Cheezy Jalapeno & Onion Strips @ RM2.50

原本只是想尝试Rice Wrap,结果忍不住也尝试了这个新餐单,尤其吸引我的是价钱,RM2.50好像是Pasar Malam都买不到的价钱吧?不过份量不大就是了。


配上了Cheezy Wedges那个我爱的酱,不过这次换上了炸Jalapeno和炸Onion。


Jalapeno是一种常用于西餐的墨西哥辣椒,味道有点像我们常吃的灯笼椒,不过更辣一点。我相当喜欢这个炸Jalapeno的滋味,觉得他比马铃薯更配这个芝士酱。

其实我想我会满意KFC的Rice Wrap,可能是因为并没有带以很大的期望,但是我承认,对于这间我小时候最喜爱的餐厅,我是宽容的,毕竟单单走进KFC我就已经很快乐了啊。

不过,说真的,以这个价钱,是真的挺好吃的。
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