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March 2015

Buns & Meat @ Sungai Besi 新开张的猪肉汉堡cafe


这天突然很想吃汉堡,接着发现了这一家在我家附近新开张的汉堡店,而且卖得还是猪肉汉堡,所以就飞过去啦。餐厅很新,看起来还没开张够1个月吧?

地点就在BTS附近,第一次去到这个地方;除了这家餐厅,那区还有其他很多相当有趣的餐厅,看来我有多一个探险之地了。


Buns & Meat 的装潢还蛮漂亮的,新潮中又参杂了复古风,我尤其喜欢他用上了很亮的蓝色,vibrant的很有力量;还有那个风扇,挺有趣的。

新张期间每天下午2.30-5.30pm ,每买一块蛋糕,还附送一杯咖啡/茶。

餐厅后方是一个很抢眼的蓝色大柜子,营造出有点像Matrix的现代感;还有三台Tart Machine。


开放式的Bar,里面摆了些酒,keep calm & Drink beer,咖啡可以吗?



除了一张张的桌子,你也可以选择坐在Bar台。餐厅干净舒服,还有播放的音乐是我喜欢的Acoustic Blue,但是他们把音响的bass调得太重了,是加重了现场感,但是某些歌曲却bass的让人难受啊。

很漂亮的牌子上列清楚了店内提供的食物,有汉堡、热狗、三文治、比萨还有趴类,重点似乎都是猪肉。


但奇怪的是,这是只水牛?我没认错吧?不是说好了卖猪肉的吗?不过我还挺喜欢这只大眼水牛的。


Pineapple +  Cucumber + Apple + Lemon @ RM9.90

好漂亮的杯子!一上桌我就微笑了,真想偷回家呢。果汁的味道不错,没加上糖浆。看起来很小杯,但其实分量不少,大水桶的我吃完了食物时,这杯饮料都还没喝完。


BBQ Ribs Burger @ RM16.90

汉堡套餐里有一个汉堡,一堆薯条和一杯Pasta & Ham Salad。



我吃汉堡套餐一定先吃薯条,这薯条让我失望了,是那一种市场上售卖的(素质不高)冷藏薯条,而且还炸得不好,咬下去不是脆松的口感,有几条都硬得像饼干了。

卖汉堡,怎么能忽略薯条呢?


不过这附上的Pasta & Ham Salad 就相当好吃,用料大方,灯笼椒的味道配上火腿很是讨喜,我喜欢这个。


汉堡里有Pork Ribs,番茄,生菜和洋葱;配上了烧烤酱和Mayonnaise。一上桌,浓浓的BBQ酱味即扑鼻而来,很是让人兴奋。

这个汉堡特别的是,用的并不是肉饼,而是整块去了骨的的排骨肉,烧烤酱的味道不错,但有点抢镜了,猪肉原本的鲜味变的不明显。






我很喜欢洋葱配上猪排骨的滋味,洋葱的新鲜程度是及格的。





整个汉堡我喜欢的就是汉堡面包,虽然是普通色的面包(这年头流行五颜六色的汉堡嘛),但牛油香气够,稍微煎脆的面包口感很好。

这家新餐厅,整体而言是不错的,虽然食物并没有到“非常”好吃,但胜在靠近我家,环境也不差。缺点是可能天气太热了,用餐时有几只小虫一直在我面前飞来飞去,希望店家会改进吧,还有薯条!别忽略了薯条啊老板!





Buns & Meat 
72A, Jalan Tasik Utama 7, Lakefield, Sungai Besi, Kuala Lumpur. Daily, 12pm-12am.
03-9055-3378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