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rch 2015

NY Steak Shack @ Mid Valley 打着“爱”名号的连锁店,有点怪


NY Steak Shack从去年开始就在吉隆坡各大商场取代了Popeyes的位置,我是挺伤心的,Popeyes的炸鱼即便宜又好吃。不过人总是要接受改变,所以我还是试了这家来自美国纽约的新连锁店。

这家餐厅主要售卖西餐扒类、汉堡、意大利面和MilkShake,优点是价钱相较起同类型的餐厅下比较低,上餐速度也够快;缺点是食物不算是好吃的。







 NY Steak Shack的设计偏向快餐店,桌椅的摆放都互相紧贴着;主要设计概念以纽约为主题,到处都有“城市”的感觉,又现代又快又冷漠,Okay,冷漠和Cool很接近。




Steaks, Burgers, 还有Banana Milkshakes,我挺喜欢瓷砖上黏着的地址,还有员工的制服。


是的,这家餐厅打着“爱”为主题,据他们而言,他们以爱准备食物。尽量减少了process food,前餐餐单的食物大都是又新鲜食材煮成,因为他们“爱”。不知道为什么,连锁快餐店打着这样的名号让我有点疙瘩,尤其是纽约和爱连在一起,更疙瘩。





这面以瓷砖砌成的城市天际线,还有那个顽皮的自由女神,感觉都不错,整家餐厅设计的很有时尚感,就是不知道和爱有什么关联。(好啦,我知道我picky了,只是快餐店连上爱,很假。)


Mango Juice @ RM8.90

先上了果汁,但不是现榨的。


Mixed Grill Set @ RM39.90 (我是买Groupon的,RM19)


Mixed Grill Set里有牛扒、鸡扒和煎鱼扒,两个配餐和一种酱料。

配餐之一我选了Mixed Vege,这蔬菜完全干掉了,虽然是蒸的,但是口感是干干的,完全没有蔬菜应有的鲜度,有点像是大食堂会吃到那种。



好在有这个酱汁,点着吃这菜才好吃一点。酱汁我选择了Demi Glaze,味道不错,什么粘了都变好吃。


另一个配餐我选了Pumpkin Rice


这饭没虽然颜色是橙黄色的,但没有金瓜的味道,而且还稍微太咸了。(金瓜饭不是应该是甜的吗?)


在餐单上看到我可以选择牛扒的熟成度,但奇怪的是适应生并没有问我这个选项,或许Mixed Grill Set不能选我的牛扒要半生吧? Well.....

这牛扒其实煎得不差,虽然Well Done了,但并不太干也不韧口,但就味道而言,不沾酱汁的话本身是没有什么味道的,就连牛肉原有的味道都不太重。


煎得有漂亮煎纹得鸡扒,虽然是鸡胸肉但口感也不干,厚度比那片牛扒好,至少咬起来是有劲的,但是仍然不沾酱是无味的,但沾了酱就所有食物都一个味。


鱼扒反而是三片扒中味道最重的,不过是用的是河鱼,所以不喜欢泥味的朋友可能反而不希望他味道重。


最让我欣赏的是这个木垫,特别定做的让没一个小碟都有自己的位置,虽然有点像监牢饭,但我喜欢。哈哈。




NY Steak Shack的食物不难吃,但也不到好吃就是了。想吃牛扒又不想花太大笔钱的朋友,这会是一个选择。

我就是不明白,快餐店为什么要以爱为卖点,汉堡肉难道就不是Processed Food吗?

NY Steak Shack
Lower Ground, Mid Valley Megamall, Kuala Lumpur. Second branch expected at Sunway Pyramid.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