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rch 2015

Halolao Coffee @ One South, Serdang 有趣的艺术咖啡馆


其中一件我constantly在做的事情,就是在沙登找好喝的咖啡,所以那天在面子书上看到BOK TJUV分享了这家咖啡文艺馆,就毫不犹豫的去了。

严格来说,Halolao并不是一家Cafe。它是和Bok Tjuv一样,由一些对设计艺术有兴趣的人,做出来的一个空间,让有相同兴趣的人可以聚在一起。在Halolao,不止可以喝到咖啡,买到一些咖啡豆和咖啡用品,还有一些有趣的本地艺术作品等待被发掘。


Halolao设在One South四楼,从外面看One South似乎还没完成建筑,但其实里面已经有好几家店在营业了呢。坐着电梯上四楼,像探险一般远远的就看到了这几个牌子。



原来他们是Laos Coffee的代理,所以他才会有那么难念的名字Halo-lao。Laos Coffee是来自寮国高山地段的Arabica咖啡豆,我喝了,非常不错哦。



门口摆放这牌子和一堆书,尽显店家的意图和品味。


空间不大,却非常舒服漂亮,就是最近天气太热了......


Long Black @ RM5

这就是Laos的Arabica Coffee,Halolao目前只提供Long Black,哈哈,所以我说它不像是家cafe。

我相当喜欢这咖啡的味道,带着淡淡的果香味,我讨厌的酸味也不太明显;想不到寮国也有好咖啡豆。


店内的一个角落,羞涩的店主Tim和我交谈时说他现在的兴趣是做一些木工,店内还有一张超级漂亮以榴莲木做出的凳子是他的作品,我还挺想扛回家的。





 很多有趣的小玩意等待被发掘,很多都是本地艺术工作者的作品,寄放在店内售卖。


这本猫书挺有趣的,很多很有想像空间的猫插画。

还有满满的书。


还有很多各种类型的杂志。


艺术与设计的杂志

喜欢店家为墙漆上了鲜艳的颜色,一面黄,另一面则是天蓝色,都是我喜欢的颜色,也为这个空间营造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。


目前Halolao在展示着曼陀罗Eeling的作品,这些图像像有魔法一样,会把人一直吸进一个漩涡。




我个人很喜欢这个。

还有这幅非常Persepolis的插画。

当然少不了的是咖啡豆和各种各样的咖啡用具,右下角的Aeropress感觉非常不错,是简易冲出Expresso的方法。

有兴趣认识一下那很可爱的老板的人,可以上去看看,和他交谈挺有趣的,可以辞原本工作,搞一家这样的咖啡馆,他的故事应该很有吸引力。不过呢,Halolao目前只在周六和周日下午有营业,其他时候呢,就看老板的心情了。所以要去之前,可以去他面子书问问他有没开门啊。


Halolao Coffee
B-4-8, One South Streetmall, Jalan One South, Taman Serdang Perdana, Seri Kembangan.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,大家一起找好吃的。

6 comments :

  1. 我上周六去了这家, 不错。很特别的体验,可惜冷咖啡卖完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还没喝过他的Cold Brew呢,下次有机会要尝尝。你住沙登附近?

      Delete
    2. 是的, 住在佳丽山

      Delete
    3. 哇,那沙登附近有好咖啡吗?我一直在找.....

      Delete
  2. 去华联: The Doors 和 Butter+Beans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华联是OUG?好的,我一定去,谢谢。哈哈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