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6

饭盒


这个饭盒,我用了近8年。 它是我某年生日时,一位好朋友送给我的礼物,感谢那位朋友,让这个饭盒陪了我走过好些日子。



我用这个饭盒装过好吃的、不好吃的、自家煮的、还没煮的;酸甜苦辣咸香臭应该都用它来装过,盖上那个稳稳的盖子,什么汤汁都流不出来,清理起来也不太麻烦,还很耐用,8年了,唔穿唔烂。 要细算起来,要是我用它来打包食物,一个星期5次的话,它已帮我少用了过2000个保丽龙盒子。

嗯,听说马来西亚快要全国禁保丽龙了啊?快买个饭盒吧,吃装在饭盒里的食物,真的比吃装在毒保丽龙里的,来得要幸福。

顺便说个故事,曾经有个男生说过,用饭盒对他是一件很“娘”的事情,他才不会用这种那么婆妈的东西。我想说,我觉得用饭盒的男生超帅的咧,那些拎着粉红槊料袋摇下摇下,里面装着白白的保丽龙盒,一不小心还把酱汁漏得满桌子都是的男生,那才恶心好不好?!(得罪你不好意思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