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November 2016

Bow wow @ Puchong 波比也能去的狗狗咖啡厅


我是个狗控,因为实在不忍心每次出门波比(我家的黑狗)都可怜兮兮的送我,所以当我知道这家位于Puchong的咖啡厅能把狗一起带去,简直就开心到.....,马上迫不及待的约了朋友一起去。

不去则已,一去惊人,原来雪隆区有那么多爱狗人士+可爱狗狗,咖啡厅内满是大大小小毛长毛短的狗,波比第一次去时,简直就像进到大观园般眼花缭乱,好的是其他的狗主人都很友善,店员也很亲切,我想那一天该是波比狗生中很美好的一天吧?

Bow wow 位于Jalan Kenari,靠近Moonlight面包店的店屋二楼,楼梯口体贴的有个铁闸,这样就不怕狗狗从店里冲出来跑不见啦。

看波比那开心的脸。

说句旁话,Bow wow可是一套我很喜欢的日本狗狗漫画,中文译名该是《家有贱狗》。


上到二楼,店内的装饰典雅舒服,店家把桌子与桌子之间的摆放距离拉大,好让狗狗们能放心自由走动而不怕撞到桌椅,也让人感觉店内很宽敞。

让我非常佩服的是店内的清洁做得很不错,十几只狗聚在一个空间内,却没有闻到任何让人不舒服的味道,也不见狗毛飞扬粘满桌椅,看来店内的空气清新机功能挺好的,我的朋友说店家特地用了能清除宠物气味的抹地水,让人聞不到狗的味道,却能闻到食物香味,效果实在神奇。


墙上的那副狗狗画挺酷的。


先来看看规矩,让狗狗进入餐厅当然要守规矩啦,虽然在欧美国家狗自由进出餐厅是很平常的事,但在马来西亚毕竟是少数,倒是没什么特别的规矩。

只要向店家要求,他们就会给狗狗一碗水。

店内靠窗的一角还有个小小的狗狗游乐园,有个木狗屋,还有几个能让人拍美美狗狗照的木箱子,可惜波比忙着和狗友们玩,不得空给我拍照。

照片墙上有好多好幸福的照片,听说这家店内常常会举办各种的狗狗聚会,husky啊,poodle啊或松狮犬的聚会,想象十几只husky聚在一起,哇....


公狗会被要求穿上纸尿片(RM3一片),以防止它们要占地盘到处撒尿,生理期的母狗也需要穿上尿片,穿着尿片的波比更像小宝宝了,笑。


穿上纸尿片的波比就能自由走动啦,不需要绑上绳子哦!你看他的脸....开心到....

 小白狗和大黑



去Bow wow最大的乐趣就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狗,大的、小的、顽皮的、乖巧的、兴奋的、懒散的,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习性,但重点是他们都非常开心。

当然开心啦,特地为他们而设的咖啡厅呃!

即使你没养狗,爱狗的人也能去这家店内摸摸狗,我第二次去时就遇到一桌年轻人没带狗,还买了一大包零食喂波比。


说完狗,来看看餐单;饮料有咖啡、果汁等,食物则有各式西餐和小吃,价格就和一般咖啡厅相差不远。


除了人吃的食物,Bow wow也有提供狗吃的食物,一些小吃、蛋糕和甜点等。


就是这些狗零食,都是一些自家制作的手工零食,诚意满满,价格也不太高,甜的咸的都有,特别赞的是Jerky类小吃,可以看到是真材实料制作。

一整条的烤鱼干,波比超爱,一包RM11,大约有15只。


食物味道嘛.... 老实说我没仔细品尝,眼睛不断顾着阿黑,又偷看其他可爱狗狗,忙得可以,味道应该不差吧。


我超爱煎茄子,这里的煎茄子熟成度刚好,不会软绵绵油腻腻,配上酥脆的烤面包和开胃的番茄酱,挺棒的。


咖啡,一样,没仔细品尝....带着狗实在很难专心吃啊.....


咖啡附上的小饼干倒是很讨喜,好想买一大罐回家吃.....

爱狗的朋友们,Bow wow真是个好地方,改天天气热我想逃家时,终于有个地方我可以优雅的叹叹咖啡,又不用把波比抛下啦,真棒。

营业时间:周日下午2点至凌晨12点;周末早上11点至凌晨12点


Bow wow cafe 
1F-06, Kompleks Kenari,, Jalan Kenari 19, Bandar Puchong Jaya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, Malaysia
Facebook
03-8074 8162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