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February 2015

Absolute Thai @ Ikano 好浓的Tomyam


因为一位朋友的推荐,我光顾了这家她口中“最好的泰国餐厅”。Absolute Thai,于全马有13家分行,我去的这家位于Ikano Power Center。




餐厅内的装潢相当时尚,以黑红与木色为主题颜色,还真的有点像泰国餐里鲜明大胆的味道。Ikano的这间Absolute Thai位置有点窄,不过还好光顾那天没满座,所以感觉还好。



餐厅内右边那道墙挂满了Cocacola的装饰,为什么是可口可乐呢?因为红色吗?还是因为吃泰国餐配可乐很爽?



左边那面墙则站着几只很有feel的木雕树懒,我喜欢木雕的表情,还有尤其喜欢木雕和它的影子之间呈现的感觉,很有一种默剧的感觉。


看看餐单,除了单点,Absolute Thai还能叫菜叫饭;也有提供前餐、小吃和泰式甜品等。


价钱属于中上,单点食品大约RM16.90一份;各式的泰国食物都有,不过是halal的,所以没有国菜打抛猪。


这就是我和朋友的晚餐,分量还挺有诚意的。


Tomyam Seafood(一人份) @ RM14.90


吃泰国餐我一定点我的最爱,不过这碗Tomyam绝对是浓缩版,味道又浓又辣,结果我们要了一杯热水,把整杯热水加进去后,这碗汤就很好喝了。

不懂如果我和侍应生要多一个碗,当场分成两碗,他们会如何反应呢?


Stir Fried Chicken with Cashew Nut & Dried Chili @ RM18.90


辣椒干炒鸡里面有腰豆、苞粟芯、大葱、青葱等;我很喜欢泰国餐这道菜,尤其喜欢里面配上的腰豆。


味道甜甜的很是下饭,不是非常辣。这肉用上了鸡胸肉但却不会干干的,反而有一种很爽口的咬劲,配上酱汁就湿度刚刚好,看来是厨师功夫不错。

Stir Fried Kailan with Salted Fish @ RM15.90



咸鱼炒芥兰,菜的脆度还保留着,蒜米油香味都有,不够咸鱼都味道就不太明显了。菜是好吃的,但说好了的咸鱼呢?

Absolute Thai食物味道OK,但要说最好的泰国餐厅,它就不在我的榜单中。但是在连锁餐厅来说,它食物的素质还真的是不错的。不过泰国连锁餐厅也不多嘛,我只想到Johnny's Kitchen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