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February 2015

Plan B @ Publika 让我有点失望的早餐


有好几个朋友为我介绍过这家在Publika的餐厅,所以其实带着满满的期待走入这家餐厅;也再次印证了做事情不能有期望,因为会失望。







首先吸引我的是这些打字机,我这个老灵魂一直都很喜欢古老的东西,尤其是打字机这种感觉里面住了个迷失灵魂的东西。


店内的装潢很标准,现在的cafe仿佛每一间都是走这样的工业风。但是店里面的那三架电视机对我就有点碍眼,不了解为什么要放三个荧幕播放一样的影片,是要我们观察不同的调色产生的不同吗?而且在这个应该播放有氛围的音乐的咖啡厅,播放采访影片是想怎样啊?

除了电视机,Plan B在装潢上很多小细节还是有惊喜的,设计师尝试把马来西亚的元素放进西方咖啡厅内,店内一些海报都有浓浓的马来西亚味,这感觉有点像Wondermama要营造的。


食物方面,Plan B 提供早餐、汤类、西餐、汉堡三文治、Pastas和西式主餐,还有几道亚洲风味的餐点供选择 -我倒是对这几道有兴趣。

因为用餐时间是早上,所以我和朋友都选择了早餐。


Cafe Latte & Long Black

Latte拉花样子不错,但味道就没什么记忆点。我点得那杯Long Black就有少少的吓到我,咖啡都是苦涩的味道,苦得其他什么味道都喝不到,而且豆喝起来有点点漏风的味道。

或者纯粹我那天心情不好。


Smoked Salmon & Salsa @ RM23

里面有片烤过的Ciabata,Corn Salsa,Smoked Salmon,还有课Poached Egg,酱是Ranch Dressing。


我其实很喜欢这里用到的Rocket(就是那味道很独特的叶子),不过这Salsa的味道不是很明确,就只吃到味道很重的Rocket,其余的不甜不酸不辣不香。


配上的Poached Egg是煮得太熟了吗?还是这是厨师要的效果呢?不管怎样这蛋对我是煮老了,蛋白都硬粗了。


这道食物最让我失望的,是那Smoked Salmon,实在太咸了,咸味盖过了三文鱼应有的鲜甜味,脆口度也没有了。


Egg Royale @ RM16

里面有 Sourdough Muffin,Smoked Salmon,两颗Poached Egg和Hollandaise Sause。


这Egg Royale的蛋就煮得比较好,但是同样得用上了咸得吓人的Smoked Salmon,咸味和蛋的腻味,让朋友吃了半份就难以下口了。Hollandaise Sause也没有起到解腻的作用。

如果说Publika吃早餐,我个人比较喜欢Red Beanbag。Plan B的,没吃出感情。

Plan B @ Publika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