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8 March 2015
Herbs & Spices @ Sri Petaling 我就是喜欢马来西亚的味道
这家Herbs & Spice是在Sri Petaling其中一家我常去,也相当喜欢的餐厅。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这里的食物好吃,价钱也不会“太”高。
店名叫Herbs & Spice,非常西洋的名字,但卖的是非常地道的马来西亚式美食。说是“马来西亚”,是因为这家餐厅并不会让我觉得他是家华人餐厅,或马来餐厅,也不是印度餐厅,他就是家“马来西亚”餐厅。
Wednesday, 4 March 2015
玩玩烘焙:Mango Cheese Cake
严格上来说这不是烘焙,因为这是免烤芝士蛋糕。家里有用不完的cream cheese,还有两粒芒果,就做了这个,装在杯子里很漂亮。做法也很简单,免烤蛋糕嘛,就不会有发不发塌不塌的问题,最适合我这种头脑没发育完全的人做。
Tuesday, 3 March 2015
Moonlight Cake House @ Sri Petaling 这榴莲蛋糕太惊人了
在Sri Petaling新开了的这家面包咖啡店,其实也不算新开,不过还是热哄哄的就是了,每次光顾总是看到满满的人潮挤在店里。
Moonlight cake house,有点像在沙登的Butter-Up或是在Puchong的Donutz;店内除了提供普通的堂食餐点和咖啡果汁等,也有各式各样的面包、蛋糕和塔等供你选择。就Moonlight而言,它更像是一家面包店,多于一家餐厅,所提供的面包和蛋糕,种类绝对多的让你眼花撩乱。
Labels:
Sri Petaling
,
咖啡
,
幸福甜品
,
肚子饿了
Saturday, 28 February 2015
Friday, 6 February 2015
Subscribe to:
Posts
(
Atom
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