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April 2016

我家黑狗两岁了!



今天是我家黑狗波比的生日(其实是昨天啦),所以才会是狗最大日。为了感谢它陪伴了我两年的时光,我准备了生日大餐,还烤了个无添加苏打粉的香蕉蛋糕给它。


大餐餐单有医生说对它健康好但我平时都不舍得煮的煎羊扒,配上烤炉版Potato Wedge和Coleslaw,你可能会想狗怎可能把菜吃完,但只要加上它爱吃的Yogurt再拌入一些煎羊扒时煎出的羊油,狗就会心满意足的把菜吃掉。


不得不提一件事,看波比吃蛋糕,才会知道什么叫“秒杀”。感谢波比每天都会让我微笑好几次,无论多迟都会以兴奋的心情和无限的笑容欢迎我回家,陪我跑步骑车爬山,无论太阳多烈它都有精力满山跑,看着它我就会简单的快乐起来。

2 comments :

  1. 啊啊,好羡慕bobby啊😍他有个那么疼他的主人。
    羊肉配香蕉蛋糕!他肯定希望天天都是狗最大日😂
 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obby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啊! :) 天天是狗最大日,他妈妈我脸就要青了。

      哈哈。我疼它是因为它值得被疼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