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uly 2014

Kuchai Lama让人一连吃好几碗的泰国正宗Boat Noodle


Kuchai Lama是我经常找吃的地方,现在又多了一家我的心水店。这家刚刚开张就门庭若市的Kuay Tiew Reua卖的是泰国正宗的Boat Noodle。虽然我不是非常记得在泰国吃到Boat Noodle的味道,但这个想来这个是真的,因为是真正的泰国人在掌厨。





虽然刚刚营业不久,连一个真正的招牌都还来不及有,就已经有长长的人龙为它而排了。



从停车处走向Kuay Tiew Reua的时候,听到隔壁修车行的老板们在讨论说:“真的会一碗又一碗接着吃,会上瘾酱。” 眼见人人桌面上堆起来高高的碗,想来该老板说的是真心话。照片中的先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拍了你。





一坐下来就看到我在泰国最喜欢的辣椒粉,心情马上就好了起来。但是啊老板你用这个ikea的罐子是漂亮没错,可好像不是非常实用哦。(赌你这罐子最多耐一个月)

Boat Noodle有汤或干捞供选择,面条则可以从馃条,米粉和东粉中选择。这里还有卖相当有泰国风味的椰子。被被它一碗RM1.90的价钱吓到,等下你就知道了。


等面的时候,老板递上了一包泰国小食炸猪皮。


味道咸咸香香,口感脆脆相当不错。但RM2一包稍显贵了点。

面来了面来了。(兴奋)我点了汤和干捞各一碗。是啦,我吃两碗面。



汤Boat Noodle,里头有肉丸,鸡肉,豆芽,葱,香菜和我选择的米粉。


这个汤让我惊艳了,浓浓的味道却又不油腻。怪不得外面队伍那么长。


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一碗面RM1.90了吧?基本上两口就没了。


干捞的我选择了配上东粉。和汤的有一样的配料,可这个干捞面的蒜香味可不是盖的啊。里头的炸蒜非常新鲜,脆脆的口感和绝对迷人的蒜香味让这一碗小小的面发光了。(我夸张了我知道)






这小小一碗,加上它的美好滋味,肚子饿起来吃个十碗八碗可真不是问题啊。


可是我那天只是嘴馋,矮矮的碗山和其他桌的高山比,真的尴尬啊。

希望这家店的水准可以保持 :),那我又多了个解馋的地点。小小碗吃起来没什么罪恶感。有兴趣的朋友,这家店就在Kuchai Win Soon鱼头米粉店隔壁的隔壁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