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July 2014

Coffee Société@Publika:老实说买单的时候我吓到了

那天和朋友相约在Publika吃brunch,但是拖到来已经算是午餐时间了。在Info Counter小姐的建议之下,我们去了这间我在网上久闻其名的Coffee Société。

说句题完话,去过Publika吗?那里的店还蛮有趣的。有一件“鬼佬”的百货市场BIG,新奇好玩的东西一大堆(是啦,我是乡巴佬),还有很多Art Shop和售卖家居设计的店。

Coffee Societe广受很多报章杂志的推荐,timeout还颁了个KL最佳喝咖啡地点奖给他。




从外面看进去的气氛很好,没有刻意地摆弄复古,也没有刻意时尚。走进去之前,我是预备好钱包破个小洞的啦;你知道嘛,咖啡厅是没有平价午餐的。

但是看餐单的时候我就有点惊奇了,RM10nett的午市套餐?!虽然提供的是比较像Brunch的Light meal,但是还配上咖啡!(心中在想应该只是Coffee of the day吧?)

没想到店员竟然问了我们要Latte, Cappuccino,还是flat white?




以上这套就是RM10Nett的午市套餐,分量是不大,但是对女生来说真的刚刚好。


Croissant相当好吃。


咖啡名不虚传。


从我的座位看到的,店内很多人,但却不觉喧哗。服务员都相当有礼貌,就是店内实在太暗了不好拍照。


除了Lunch of the day,店里当然有其他的点餐提供,不果价钱就“回复正常”了。



买单的时候,预备了超过RM10,店员才告知是RM10Nett的套餐。是的,是N-E-T-T,没有政府税,也没有服务税。嗯,我知道我又大反应了。

但是真的超值得的啊!~
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