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June 2015

Oregi @ SS15, Subang 让我回味无穷的中东羊肉与三文治


之前在Sunway住了一段日子,那个时候经常都会在SS15找吃。这天就和朋友特地回去SS15转转,想看看那里有多大变化,最重要找找特别的新餐厅。

SS15是个“潮流”的地方,附近几家大型的学院让这个地区总是有满满的年轻人,也因为这样,时尚的新餐厅在这里少不了,而且价格通常都不会高得吓人,毕竟主要的顾客群都是学生。

这家Oregi是那天我和朋友挑中的餐厅,挑中它的原因是因为Parking Space。在SS15这个一位难求的地方,我们通常都是先找停车位,再从附近的餐厅选一家。Oregi是家专卖西餐与阿拉伯食物的餐厅,吃饱后我实在感恩“命运安排”的停车位让我走进这家餐厅,因为太好吃了。


Oregi的装潢走年轻路线,简单的格局、可爱五彩的招牌,在Oregi用餐让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期,那疯狂无忧的年代。

回来后上网查了一下,原来这家Oregi在SS15早有名气,营业一段时间了,主打合理价格的好吃羊肉。结账的时候偷看了一下柜台上老板的名片,竟是两个相似的华人男生名字,是兄弟共同经营吗?挺让人好奇的......


餐厅里有面黑板墙,上面以手写写上了热情的字眼,满满的青春气息;我真的挺好奇那Shisha Guy长什么样子,哦,是的这里有提供水烟(Shisha)。

不过他写错了一句话,不是“If you double park, please leave your number”,而应该是“Please DO NOT double park”。

餐厅有分冷气与露天的位置,而在露天区的一面墙上,画上了足球员的Caricature,挺可爱的,你认得几个呢?

Lamb Madggot Rice @ RM16.90


根据餐单上的资料,这道食物里的美味羊肉是炖煮了至少三个小时后的纽西兰羊肉块。店家还很潇洒的用了昂贵的小羊排,羊肉份量相当大块,所以RM16.90绝对值得。


轻轻用叉一拉,羊肉就被撕开,一入口就让我有想要跳舞的感觉,羊肉炖煮得非常柔软,也保留了多汁的口感,以中东香料调味的羊肉没有明显的羊骚味,肉质咬起来实在太舒服,让我觉得这羊肉像是温柔情人的拥抱,抱着一起跳舞。

别理我,吃到好吃食物我的神经病就发作了。


饭的方面呢,店家也很有诚意的用了中东的Basmati米,这种长长的米有特别的口感。这饭煮得很好,除了粒粒分明的口感很赞之外,调味用了中东调料、马铃薯与番茄,味道很不错。


Roasted Chicken Sandwich @ RM8.90

这道食物让我们等了一段时间,但味道真的值得,服务生也很有礼貌的为我们等待的时间道歉。餐厅上黑板已经写了Our food maybe slow, but trust us, it's worth the wait,所以也不能怪。

餐牌上写着Sandwich,我们还以为是面包什么的,但竟是Kebab/Wrap;烤得很漂亮的外皮里包着烤得香香的鸡肉和一些蔬菜。


面皮烤得实在很漂亮,摸起来是温热的手感,吃进口面皮的香气与淡淡的烧烤味非常讨喜,软脆的程度也刚好。


鸡肉馅料也很好吃,用上的鸡胸肉稍微干涩的口感,与湿湿的菜成了完美搭配,很好吃的一个Kebab。


这味道很不错的Garlic Sause让我和朋友研究了一下;回来上网找了视频,这蒜酱是用蒜头放进搅拌机里直接拌打成浆,在慢慢加入玉米油打成类似Mayonnaise 的浓稠度,至少要打个20分钟,难怪浓浓的蒜头味却没有蒜头颗粒。


餐单,Man Dishes有鸡肉与羊肉,有扒类和饭,饭的选择有集中,不知分别是什么。


也有鱼肉和意大利面,还有朋友点的三文治/小吃类。

这家Oregi绝对有我的推荐,食物好吃,价格合理,服务态度也挺友善的。但有两个问题,一就是这里停车位实在太难找,而就是年轻人实在太多让我觉得我很老。

如果你(心态)没有很老,又想尝试中东餐,这家Oregi值得光顾。没有吃过中东餐的人,要试试看,相信我,你吃过中东羊肉,就绝对不想在吃其他的羊肉了。

Oregi Restaurant @ SS15
No.53 Jalan SS15/4B Subang Jaya. 03-5612 1106
Facebook Page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