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June 2015

Noodle Station @ Mid Valley 芝士酱脆虾云吞面



以前住在Sunway的时候,很常光顾在SS15的Noodle Station。那个时候手头经常很紧,而Noodle Station是少数较低消费的冷气餐厅,有时候天气实在热得吓人,就会跑去Noodle Station叹叹冷气,吃碗云吞面加RM3一球的雪糕,对于那时候的我,就是一种幸福了。

后来搬离Sunway,就没再光顾这家餐厅了。这天约了朋友在Mid Valley,因为我生病了,所以就又在走进这家餐厅,想说病人应该还可以吃吃云吞面吧?没想到自己被新推出的餐单吸引,最后还是没点病人该吃的食物。




Noodle Station是由一位爱上鸡蛋面的年轻的烘培师所开设;根据餐单上的资料,老板他花了三年时间,研发了完全不加人格添加物的好吃面条。第一家Noodle Station开设在吉兰丹,现在在全马已有超过20家分行。

Mid Valley的Noodle Station则在顶层新劈的戏院楼层附近。


Cheesy spring noodle with prawn@ RM15.90 (Ala carte) / RM17.90 (Set)

这就是吸引我的新餐单,谁叫我爱吃芝士又爱吃虾?这道食物可以选择配上虾子或烟熏火鸡。

上桌时,体积不小的虾子让我有点的惊喜,面条配上芝士百酱,加上虾子、甜椒等,撒上一些Cheese后以喷枪烤过,芝士与虾子烤过后散发出迷人的扑鼻香气。

(实在不是病人该点的食物。)

虽然价格不算低,但食物分量还算蛮有诚意的。

其实我不懂Spring Noodle是云吞面还是阳春面,口感脆脆的对我是比较像云吞面啦。

配上芝士酱的中式面条,我觉得最特别的是,这芝士酱并不浓厚,是比较“水”的酱,就像我们华人的酱油捞云吞面,但是这是这是Cheese口味的。

配搭上的甜椒,巧妙地在芝士酱中添加了清爽的味道,解决了百酱吃多会腻的问题。

虾子也让爱虾的我满意,肉质仍然是脆脆爽口的,虾子也挺新鲜,就是会让我有点困惑,分不清自己在吃中餐还是西餐。但中西合璧也不错啦,我在想如果面上再撒上青葱会是如何?



额外加多RM2就有一杯柠檬茶和鸡蛋Salad;柠檬茶里有片挺厚的柠檬,但Salad里的白萝卜丝和包菜丝已经干掉了,实在可惜。

Spring Noodle with BBQ Chicken @ RM9.90

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面应该是起价了,但也没办法,毕竟也过了7年。


云吞面中有BBQ鸡肉、三颗炸云吞、一些烫白菜。这碗云吞面的面条煮得稍显硬了,调料味道到是OK,就后来让人口渴就是了。我怎么觉得这和我记忆中的味道不一样,是我变了,还是它变了?

Noodle Station的云吞面是可以选择不同的口味(酱油、辣酱、XO酱等),再选择要BBQ鸡、Chicken Roll、熏牛肉或是鱼丸;价格介于RM10-RM11。

新推出的餐单(其实我也不知新不新,毕竟好几年没光顾了)。有中菜西煮的云吞面、芝加哥烤鸡、牛肉炒云吞面等。

还有加上了“妈妈”之名的炒粿条、炒饭,和一些招牌炒面。



也有西式餐点,我发现最特别的是40号,以Ciabata来做Roti Kahwin?认真的?

以前让我快乐的冰淇淋还是同价,就是不知道分量一不一样呢?那Butter Scotch口味挺不错的。

这一次光顾Noodle Station,再一次上演了旧爱重逢,宛如陌生人的伤心情节。Well,那虾子还是挺好吃的。


请来我的Facebook交交朋友,只要你推荐我好吃的,就是我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